12/10/12 更新
1. 无论是企业还是地方政府部门,所有的行业当中都会发生投诉,理解其相关知识和具体处理方式,提高处理能力和说明能力。
2. 学习基础的说明的能力和说明的责任之后,掌握相关投诉的知识和具体处理能力。
3. 加深体会领导出面参与处理的情况下,其职责与作为组织代表处理投诉的认识。
4. 浓缩学习内容在半天之内完成本次培训。
培训课程(培训时间:半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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对话式的授课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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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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对话式的授课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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模拟练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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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