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1 更新
业绩好的营销人员不一定是发表会的能手,不一定能够制作漂亮的企划书。相反,被顾客所“认同”,出现问题是能够解决的营销员才会给公司带来稳定的效益。
所以说提高客户那里的知名度,与客户频繁接触十分重要。为了能够提高与客户接触频度,本培训重在培养彻底的有效率的思考问题的能力。
培训课程 (授课时间:1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|
练习 | |
|
授课 | |
|
授课 讨论 |
|
|
授课 | |
|
授课 讨论 练习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