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7 更新
英烁思的通过店铺调查提高CS培训,在学员理解了CS的基本定义的基础上,通过演练掌握CS调查的实质。
掌握从顾客(民众)的视点出发,进行店铺接待、电话对应的技能。
此外,通过对比服务品质达到以下目的:
1.增强CS意识
2.体验运用组织能力的方法
3.掌握调查方法
4.掌握报告书的书写方法
5.进行演示说明的方法。
授课纲要(第一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|
授课 演练 |
|
|
授课 演练 |
|
|
授课 | |
|
演练 | |
|
演练 | |
|
发表 |
授课纲要(第二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|
演练 | |
|
练习 | |
|
演习 | |
|
练习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