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5 更新
培训的3点目的。
(1)转换立场根据「营销负责人」的思维方式、考虑要求的姿态
(2)学习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的要点
(3)观看录制的DV了解自身说话习惯、寻求改善方法
课程纲要(授课时间:一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|
授课 讨论 |
|
|
授课 讨论 |
|
|
授课 练习 |
|
|
授课 练习 |
|
|
授课 情景练习 |
|
|
授课 练习 |
|
|
授课 | |
|
授课 练习 |
|
|
授课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