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9/20 更新
通过培训,学员将从组织整体的角度重新认识管理者应具备的职责,同时掌握作为管理者应具备的4大管理技巧。
①业务管理能力
②培养下属能力
③风险管理能力
④目标管理能力
认识职责 |
1.什么是管理职务? 2.改变立场认真思考工作的本质 |
学习知识 |
3.指导・教育的要项 4.业务改善・目标管理 5.什么是风险管理 |
课程纲要 | |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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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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讨论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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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讨论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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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讨论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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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演习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