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/29 更新
采用小组讨论·练习的形式,帮助学员掌握构建重点客户服务模式的方法。也就是解决我们一般情况下经常提及的「重视大客户」「新客户开发成本是现有客户维持成本的3倍」等课题,培训将首先检验现存的工作业务方式的正确性,然后指导学员总结·特定出为企业带来最大利益的客户群体,并在此基础上思考如何构建向这类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客服体制。
培训课程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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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演习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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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演习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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演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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讨论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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演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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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