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/30 更新
培训利用多种多样的实际案例,帮助学员实践·学习市场营销的战略手法
①市场营销战略的4大重要因素
学习(产品战略・价格战略・分销渠道・促销活动 )
②学习遵循STP(S:市场细分、T:目标市场、P:市场定位) 规则,彻底掌握客户需求并制定相应营销战略的方法
③通过事例说明学习品牌创建时期的要点和品牌推广时期的风险等
④学习适应时代变迁的新型市场营销手法
课程纲要 | ||
|
授课 |
|
|
授课 |
|
|
授课 演习 |
|
|
授课 讨论 |
|
|
授课 |
|
|
授课 讨论 |
|
|
授课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