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27 更新
以顾客至上为第一原则的当今社会,什么样的服务才能够取悦顾客?怎样的商品说明方法才能够提高CS(顾客满意度)?英烁思的提高店铺员工推销能力培训,就如何站在顾客的角度出发进行商品推销,及进行商品推销时的语言表达方式进行培训,结合演练等培训方法提高店铺员工的推销技巧。
1.养成CS(顾客满意度)观点 ~从顾客的视点出发
2.站在顾客的角度分析,掌握商品推销时的语言表达方式
~掌握专业用语,及如何采用专门术语进行推销的方法。从提高顾客满意度的观点出发提高商品说明能力。
授课纲要(培训时间:一天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|
演练 授课 |
|
|
演练 | |
|
授课 | |
|
授课 | |
|
授课 演练 |
|
|
授课 | |
|
演练 | |
|
演练 | |
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