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6/06 更新
本次培训是专门针对日本企业的接待人员而设计的一套培训课程。通过讲师讲解、小组讨论、互动练习等多种授课形式,让学员们学会如何换位思考,加深理解“服务意识”的精髓。在实际演练过程中,学员们将实现脑体结合,学会如何将理论应用于其个人的工作当中,达到高品质的接待服务水平。
课程纲要①(培训时间:一天6--7小时) | ||
内容 | 方法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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讨论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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情景模拟练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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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模拟 练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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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演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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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案例 分析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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演习 |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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授课 演习 |
この研修カリキュラムはあくまで一例です。お客さまの課題・お悩みに応じて柔軟にカスタマイズ可能です。また、研修効果を高め定着化を促進する「研修呼び覚 まシステム」や研修担当者様の負担を減らし効率向上を支援する「研修管理サービス」もございます。お気軽にご相談下さい。